百姓生活首页新闻中心百姓播报百姓心声智慧扬州百姓教育房产理财 电视直播
首页投诉举报 315维权咨询求助建议献策回音壁酸甜苦辣我要投诉
当前位置: 首页->百姓心声->投诉举报

“套牌”的艺培机构,想解约真是太难了

05-08 15:10

我是来自湖北武汉在扬务工人员,于今年4月份多次收到一个微信名为童模试镜所发的信息,说可以免费给小孩试镜。

五一放假,抱着带孩子去玩一玩的心态,决定去看一看。5月3日时,到了对方告知的位置(扬州市邗江区国展路星耀天地2号楼15楼1509),当时培训机构说人不在公司,另外安排人员接待。

到达后,也没多想,简单填写了登记表,之后被安排进了一个房间,让孩子简单摆了几个造型,然后用手机拍摄了几张照片。再之后被告知孩子还要做哪些反面改进,说是跟他们公司签一个合同,可以帮助孩子得到提升,并在周末安排相关培训课程,并且可以参加他们公司安排的服饰平模拍摄。总之说得是天花乱坠,最后我被鼓动和她们签订了一个为期一年的培训合同,并缴纳了6800元。

第二天,我上网查询才得知该公司原为苏州天意艺培,现在在扬州套牌为魔力星文化有限公司。而苏州天意艺培公司之前存在多起骗钱和乱收费问题,均已曝光。

事后,我与当时签约的工作人员联系,要求退出合约,并按照比例退还所收款项,遭到了拒绝。这样的行为不止在扬州,在苏州也是很多家长和我一样的经历,再联系,信息爱回不回,感觉被骗了。我该如何维权?跪求支招。大家也要引以为戒。

发布/搜索